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我的选择

选择题: 若给你选,你宁愿他爱你比你爱他多,还是你爱他比他爱你多?

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,我会很自私,选择我宁愿他爱我比我爱他多。说真的,我觉得自己蛮自私。可是,我也是个女生,也需要别人关心,也需要别人疼我。偷偷跟你说个秘密,我从来没谈过恋爱。我自己也没真正去找过,每次总对自己说,随缘吧。可是,我也怕这身中,没有试过谈恋爱的滋味,那不是太可惜吗?我想,如果我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,然后是我冲动的告白,那个人会珍惜我吗?相反的,如果我不主动,我会找的一个吗?我不会要求很多,只想要一个对我好,品德好,对我认真,就足够了。你说,我该怎样做呢?

我在以上所说的,只是我有时候会想的,我最想要的就是完成我的学业,然后找一份我喜欢的工作。其他的事,在打算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 girl girl... dun be nervous lor.. you watch fated to love you rite? means.. if u n him are fated.. you would not have to do much thing... if not. watever you do.. will still be the same...
haha.. :P